close


今天對我而言是個特別的日子
過了這一天,過了一個數字的年紀後
不論是外在的舉止、內在的思考似乎都無法停留在原點
一夜之間,從女孩自動升級為女人
心情上有些興奮、也有些惶恐

回想過去的日子,自己究竟做了些什麼
完成了些什麼夢想?
然而一切似乎才剛在起步而已
連工作也完完全全擺脫過去熟悉的領域
準備走進一個陌生新奇的新世界

原本只是打算低調的、靜靜的,和親愛的一起渡過這一天
今年卻意外的接到許多朋友的祝福
半夜來的簡訊、意外的從快遞先生手中接收到的生日禮物
MSN蹦出來充滿祝福言語的視窗
今天一切的一切都令我感動極了

謝謝你們這些溫暖的朋友
這一刻以前,我從不認為我擁有許多的友誼
但今天卻真真實實的感受到來自各方友誼滾燙的熱度
真的。很感動。

放自己長假的這段日子裡
我刻意收起凡事按部就班的生活態度
把自己從一個有計畫的生活裡完全的抽出
每天早上起床,不刻意的去計畫今天自己要做什麼
很多事情就像一張張的紙條,擺在抽籤箱裡
只要想到,隨手抽上一張,看心情決定要不要立刻去做
這樣沒壓力的生活,別人看起來消極了些、懶散了些
不過我不在乎,我只想跳出每天自己畫的框框
只想過過一種閒散的生活

不過也這樣沒刻意去連絡朋友
沒刻意去別人的部落格走走
沒刻意去寫封mail給許久不見的朋友、或是回覆別人的來信
對於那些關心自己的人
真的很抱歉
只是想暫時拋開原有的生活模式
試試看當個閒散人的感覺

我相信在失去秩序的狀態中,會有一種自然重建的能力
日子會越來越有他自己想過的模式
而我也會越來越清楚自己想過的生活
在秩序之中,我們永遠也想不到會有另一種可能
所以我打亂它
當然偶而也有不能如己所願的時候
那也沒關係
因為我把它當成混亂裡的另一種驚奇

過了這一天
生活也將回歸正常的軌道
我暗自期許
要更勇敢、更有自信且要更美麗
然後用心的對待每一份送到這裡的溫暖
也能把自己的溫暖傳送到我每一個親愛的朋友心裡

這些日子,謝謝大家的陪伴
更謝謝親愛的藍給予了許多的支持與愛
雖然吵架難免會有
我想我會用更成熟的態度去試想感情的另一種面貌
回想過去的點滴
雖然我很不願意這麼說
但似乎真的沒有人比你更適合我
總之,不知道再多說些什麼了
就說「感謝上帝」吧~

阿們






Maigo
2006.08.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z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